【双(仨?)Chris安利】星盾什么的不来一发吗!

吃吃吃!吃安利!

云归缱绻:

还记得《床伴逐个数》里胖胖的EX吗?他就是这次《银河护卫队》里的飞天大盗星爵——Chris Pratt。CE当年在《床伴》采访时曾经对CP老婆(床伴女主)说,



“我想你老公了。”


“我刚刚特别想念你老公。”


“如果你俩离了你老公就是我的了!”(见图345)











而这次CP的采访里提到CE为了祝贺他加入漫威,更是给了他个大大的熊抱!!快吃下我的安利!!!


在线视频节选:https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pwBrKKDLqfI/ via:https://weibo.com/2836122847/BeVgD4t2R


 



问:Chris Pratt先生,到目前为止你是Marvel收集到的第三位Chris了。你觉得这是因为你的名字很特别,还是仅仅因为Marvel有Chris收集癖?


答:绝对是因为我的名字太特别了。我很荣幸能加入进这支棒透了的团队。每个人都优秀的令人难以置信。虽然我还没机会与Hemsworth碰个面,但是Chris Evans么……当我见到他时,他简直是从房间另头飞奔过来,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熊抱,甚至把我都给举了起来,然后还说什么“伙计——!你一定会爱上这儿的——!噢哥们我得给你来上一拳!”就像是亲兄弟祝贺我加入了团队一样。这太酷了。我们如同兄弟一般,充满友爱……(There was a lot of love there...啊啊啊啊尖叫!)他是个非常的家伙。当然重点还是,我得名字确实很特别。想让自己的儿子走上成功之路吗?给他取名叫Chris吧。




热烈祝贺继Chris Evans、Chris Hemsworth后,漫威又迎来一员Chris大将——Chris Pratt!!


大胸组威武!大胸组霸气!坐等星盾Crossover!蹲等Chrisx3大乱斗!!




前次安利路指:https://cloooudy.lofter.com/post/3a4ff4_145a885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如此卖安利的我也是蛮拼了。

评论
热度(73)

WeirdAndFree

I'll be your morning star.You are my 20.

© WeirdAndF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